衝動..    昨晚又接惹他打來a電話,因為他傳簡訊跟我說,最後一通,之後他就 房屋買賣 不會在煩我,沒想到...想來講去還是講我跟他之前的事情,而且還講要  我回到他買屋身邊,他要彌補對我所照成的傷害,但是傷害都照成怎麼彌補,我  真的不懂,他為什麼結婚講話都要反反覆覆的,昨天我真的u股衝動,就是跟他  同歸於近。他把我逼瘋惹。  代償  因為吵到一半,手機沒收訊,我也不打算在回撥或者接他電話,因為我    真的不節能燈具想聽他說那些廢話,沒想到他傳惹簡訊說          你給我接電話,不然我就去西裝外套找你媽,不要          逼我做出傷害你的事情。     我又再次崩潰,我G2000不知道我該怎麼半,報警u用嗎?!     跟哲哥說,事情只會越鬧越大,牽扯更多無買屋辜的人而已      我到底該怎麼半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吳哥窟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60rccs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