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二技同學的小熊屋聚鐵爸終於有緣參加我的二技同學會了!!讓我非常的高興買屋這天我們決定來到中壢中山路的小熊屋ps.可以帶拿鐵喲今天總共來了十個人因賣屋為是小小聚,不是全班性的,所以人數比較少重要的是 在二技期間,給予我最多房地產肯定的彬彬老師也來了彬彬老師完全沒想到今天 秀貞會提前幫他慶生可愛的他買屋網,戴上我為他準備的壽星帽拍了一堆相片後,才知道,壽星是他哈哈哈~~~~老師最買房子後,還要大家在壽星帽裡簽名,他要帶回去當紀念(好感動哦~~~)由左逆時鐘晏榕租房子.被臨時call來的丫弼.慧君.鐵爸.我.3c達人美珍.瘦身有成的小諭.彬彬老師.房屋出租最優秀的秀貞.和穿錯衣服的文瑜 大家的笑容,還是一樣的開朗小拿鐵打哈欠被售屋網拍到好可愛小熊屋.非常有趣.準時 九點 結束收店今天週末耶...真的蠻.....賣房子難得一見的能夠擁有可以一起聚一聚天南地北,沒有負擔的傾吐心聲,分享生活新成屋的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60rccs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